九条裟罗

将军夫人和郡主⑥

         温柔将军夫人/傲娇年下郡主

       "夫人…你干嘛。"明玉正准备敲门,却被一旁的珍珠一把拽到一边去了。

       "我家郡主昨晚没回房里睡,去了你家夫人房里后就没来,你用脑子想想这两人干嘛了,现在该干嘛。"珍珠轻轻的拍了拍明玉的肩膀,看着她若有所思的样子,不禁点点头。

       明玉浮想着昨天她家小姐吩咐的事情,立马猜到了昨晚发生的事,明玉也是一个未出阁的少女,自然有些脸红。

     "知道了,我去准备亵裤和换洗的被子。"明玉低着头小跑出院子后,珍珠又继续坐在院子里守着了。

       此时的将军夫人正在魏璎珞怀里熟睡着,在心爱的人怀里睡下一定会睡得很好,这话还真没有错,也有可能是昨晚太累了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       每天都过着新婚夫妻的日子,早上一起床就开始腻歪,吃午饭要坐在一起,早餐要坐在一起,就算在魏止的面前也从来不避嫌。

       他们喜欢一起给还未长大的茉莉花浇水,容音很娴熟,每一棵都能滋润,但魏璎珞有些笨手笨脚的,常常这棵多了那棵没浇到。


      "你不偏心吗?这片这么多,那片好少哦,你撒的广泛些。"傅容音温柔的指责到。

       "浇水到现在都不开花!没劲!"魏璎珞生气的蹲下,将水壶放在地上,像个小孩子撒娇。

      "要有耐心,我们要牵着手一起看到来年的春日,这些茉莉长成时是极美的。"傅容音说着便牵起魏璎珞的手,向往的神情看着那些茉莉。

      "你喜欢我一定陪你,我们要牵手一起看一辈子的茉莉花。"魏璎珞站了起来,双手环住了傅容音的腰。


      "傻!可不要这么轻易给一个人承诺呢,一辈子长着呢,万一我老了之后有钱的郡主又会勾搭哪个漂亮姑娘呢。"傅容音别过来,指尖轻轻的触碰了一下魏璎珞的鼻尖。

       "我这辈子就喜欢我的容音,哪有人比你好看。你老了也是你最好看,一辈子不长,和你在一起,一辈子太短了,生生世世都在一起好了。"魏璎珞有抱紧了些,将脸埋进她的颈间,闻着她身上淡淡的芳香。

        要牵着手一起看夕阳,一起过每一个节日,一起看明亮的月亮,做最浪漫的事。

         更要等待每年的茉莉花,它是她们爱情的见证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三月后.

      "若想要咱们洪王府能够成功的将这王位夺到手,这魏家手握兵权,拉拢魏家是最好的选择。"洪历背过身子,吩咐着身后的李玉。

      "可这魏家与我们可有弑父之仇,他们可是杀了老爷的人,您忘记了吗。"回想着之前的事,一幕幕都历历在目。

      洪历冷呵一声,转过身来为自己倒了一杯茶,轻抿了一口,又重新勾起了嘴角。

      "之前我吩咐你对外传言难道不都是我是个逆子,从小与父亲最为不和,此事既然你已经办到了又有何担心。那魏家有一个水灵的妹妹不是还未嫁人吗?我为世子,虽然父亲已死,但好歹也能给她个世子妃的称号。"洪历笑的大声,眸子里带着从未有过的冷漠。

      "可是,世子……那魏止是出了名的宠爱唯一的妹妹魏璎珞,这怕是……"李玉思来想去又问了一句。

        "在权势与地位面前,或许妹妹是唯一。但若是在逼迫的情况下呢,他将军府手握兵权,怕是这太子登基后第一件事便是灭门吧,但若是我夺来皇权,最后留他一半的兵权,威胁不到我们,他继续做他的将军,我做我的皇帝,妹妹也能当上皇后不是。"洪历多谋,生来诡计多端,他下了一盘棋。

        "是,奴才这就去提亲。"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      傅容音坐在这院子里等着突然被召去的魏璎珞,等的有些孤单,就拉珍珠来讲魏璎珞小时候的故事,正听的津津有味时,才看到那个熟悉的身影回来了。

      傅容音小跑过去,挽上她的胳膊,满脸笑意的看着她。谁叫她一看到这个已经属于她的人就欢喜的不行。

      "洪王府来提亲。"魏璎珞说的声音有些颤抖,两眼紧紧的看着眼前傅容音,她的眸子里还是那么温柔,只是微微皱起了眉头,眼里出现了一些难过。


       "魏止那么宠爱你他不会让你……你不会离开我的对吗……"傅容音已经黯淡的眸子重新对上魏璎珞的眼睛。此时的魏璎珞手握成了一个拳头,攥的紧紧的,手心出了不少汗。

        "我会想办法的。"魏璎珞松开紧握的圈,抚上了傅容音的头,抚摸着她柔顺的头发。


        "璎珞……"傅容音的声音像一只弱小的奶猫,揪着魏璎珞的心,让魏璎珞一阵心疼,她看着傅容音紧紧的抱着她,好像是马上就会失去一般。

        "容音,我爱你。" 

『是时候开虐了,我真是个深夜作者哎哎,我晚上比较闲。』

评论(8)

热度(12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