九条裟罗

【宋倩/童文洁】当原则遇上心动就破例⑴



  因为乔英子和方一凡早恋这事,童文洁和宋倩依旧僵持着关系,谁也不愿意拉下面子去道个歉,往前进一步。


  今天天气好,有温暖的阳光,风也温柔的很。宋倩看着乔英子也没什么心情在家里闷着做题,索性就带她出去晒晒阳光,散散步。


   在楼下逛一逛对于乔英子来说就已经是母上大人开恩了,她肯定是兴奋不已,所以她今天是格外的活泼,蹦来蹦去,不一会儿就走到宋倩前头了。


   宋倩这两天真的没什么心情,跟童文洁闹成那样,一边叹着气一边放空的走着,披散着头发,两手插在大衣口袋里,时不时叮嘱英子一句小心一点。


   "喵~"一声弱弱的猫叫打断了宋倩的思绪,同时也勾起了乔英子的兴趣,她蹲下用手指轻轻抚摸着草丛里一只弓着身子的小奶猫的脑袋,却被它的一只小爪子一把打开了。英子就这样一逗一逗的,玩的不亦乐乎,那小奶猫也不停喵喵的叫唤着,嘴里不歇火。这猫本来不想让英子摸她,却又在英子要走的时候在她的脚边转圈,用脑袋蹭英子的脚踝,把英子又被吸引了过去。


  宋倩冷冷的站在乔英子后面,依旧插着口袋面无表情。"这猫真是矛盾,又不让你摸,又不要你走,赶紧走吧,一会儿回家要记得洗手。"她嫌弃的说了一句,说完她就径直走了


   英子叹了口气,最后依依不舍的看了几眼小奶猫,就小跑着跟了过去了。"妈~这小猫多可爱啊!"英子撒娇的说道,可宋倩依旧是没有过多的表情。乔英子低声叹了口气,心里想着连这么可爱的猫咪她的母亲大人都不喜欢,这天下还有什么是她喜欢的呢。


  晚上童文洁参加完公司安排的应酬,遇见自己大学时候的师兄,激动的就多喝了几杯酒,本来酒量挺好的,这下子真的整多了,最后迷迷糊糊的扶着墙走回家的。


  她一手提着包,一手扶着墙,身上弥漫着酒味,连头发都有些凌乱。"墙动…我不动!路不走…我走!"她迷迷糊糊的对着楼梯说出了这句话,接下来就握着楼梯把手一步一步往上走了。


   宋倩刚好下楼,碰见了童文洁,心里好不快意,两人擦肩时,都顿了一下,不过宋倩还是没有停下来的打算,她脾气倔,没办法。刚下一个台阶,手臂就被身后的人勾住,一直勾了上来。"宋老师…这么晚,干嘛去……?"她愣了一下,直愣愣的看着童文洁,难道童文洁要道歉?


  她跟宋倩不停的讲着发票与收据的事,宋倩靠近闻了一下,还真有一股酒味,这人还真是喝多了。"好了好了你喝醉了我送你回家!"宋倩弯下身子去拿她的包,却被她一把抓住。"你……站好!我有几句话要跟你说……说完我就回去了……"童文洁奶凶奶凶的背过身去,又转了过来,开始诉苦,说着她们两个关系。难过的说着宋倩的不好,责怪着宋倩。


  宋倩一下子懵了,定定的站着不动,看着童文洁喋喋不休的说着,时不时应和一句。这倒有点像白天那只猫了,不过宋倩这时候心里想的是童文洁醉酒的时候还挺可爱的,傻乎乎的,想着她的手也不自觉的摸向她柔顺的头发,揉了揉。


  童文洁身子一倾,在宋倩毫无防备的情况下,整个人倒在了宋倩的怀里。"行了,我送你回家吧。"宋倩抱着她,走也走不了,只能停着不动,童文洁紧紧的抱着她的腰,像一把锁一样,弄得她压根动不了。


  "不回家!我…我才不要让方一凡磊儿看到我喝多了呢…!"她傲娇的站直了身子,却还是环抱着宋倩,现在这个姿势暧昧极了。


  "那你去我家?也行吧。"她从后松开了童文洁的手,扶着她走进了电梯里,点了她们家的楼层,到家后乔英子看着这个醉的连东南西北都分不清的童文洁,愣了一下,就被宋倩赶去睡觉了。


  躺在了宋倩的床上,童文洁找了个舒服的姿势,乖乖的睡着了。宋倩洗了澡后穿着真丝睡衣回到房里,看见童文洁呈大字型霸占了她的整个床,嫌弃的眼神,沉重的叹气,然后把她安安稳稳的脱掉外套,脱掉鞋子,再盖上被子。


  最后熄灯,宋倩才拉开被子躺了进去。侧身睡着,看着童文洁的脸,又想到刚才在电梯间的那个拥抱,宋倩突然有点想笑。"倩…对不起……"童文洁睡着后嘟囔了一句,然后一手搂上了宋倩的腰,又继续睡了过去 


  这一搂腰,两人之间挨得更近了,脸和脸之间挨得也近了,童文洁的呼吸均匀的扑打在宋倩的脸上,宋倩的耳根子突然红了起来……


  "文洁,其实…我好像喜欢上你了。可我也不奢求那么多…可以像现在这样看着你,我就已经满足了。"宋倩缓缓的靠近童文洁,将手轻轻的抚在她的脸上,满足的笑了笑。一个很浅的吻,落在童文洁的嘴角,成为最后的晚安。


   她背过身,找了个舒服的姿势,在童文洁的怀里,就这么睡着了。


   第二天童文洁醒来的时候,一脸懵的坐了起来,看着怀里熟睡的宋倩,她又惊慌的确认了一下自己穿没穿衣服,最后确定了什么也没干才松下心来,可内心却有一点点抱怨为什么啥事都没干。


  "你醒了啊……回家吧,现在才五点钟,刚好赶回去喊方一凡起床……"宋倩感受到一旁的动作,揉了揉眼睛抬头看了眼手机,叮嘱了一句,又睡了过去。"啊,好,对了宋老师我昨晚怎么躺在这儿啊……?"童文洁挠了挠头,却没有得到宋倩的回应,那人又睡了过去。


   可是这撩人的锁骨,挺翘的胸部,柔顺的长发……童文洁咽了咽口水,起身下床穿上了衣服,有些心虚的跑回家了。


   刚才那一幕,搞得她心怦怦跳个不停…


宋倩/童文洁

  


评论(9)

热度(12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